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4歲狄龍傳浴室昏倒病危 明星兒曝實情

譚俊彥(左)澄清爸爸狄龍(右)身體壯健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74歲香港資深影星狄龍身體硬朗,昨傳出日前在家洗澡時突然暈倒,經救護車送至醫院救治,情況一度危急。

港媒報導,狄龍兒子、港星譚俊彥受訪時否認父親送醫搶救傳聞,透露爸爸身體非常好,更經常到他家中探望孫女,行動自如,不知消息從何而來。

狄龍近來鮮少公開亮相,譚俊彥上個月30日曾曬出一家人聚餐替他慶生照片,當天狄龍整個人看起來氣色極佳,而譚俊彥曾在受訪時透露父親年紀大了,有次拍戲曾昏倒,勸過爸爸息影或減少拍戲。

狄龍曾以電影《英雄本色》獲第23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,老一輩台灣觀眾對他並不陌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