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正平「我是同行」惡整詐騙集團 對話流出鄉民笑翻

趙正平透露日前遇到詐騙集團。(17Media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年網路詐騙盛行,尤其嫌犯更會利用通訊軟體騙取他人金錢。藝人趙正平前(14)天也遇到類似事件,對方開頭便問他是否做「出口貿易」,沒想到他不僅沒有當場戳破謊言,反而繼續與對方聊天,更直接坦承:「我們是同行。」讓網友全笑翻。

趙正平前天在臉書曬出多張通訊軟體WhatsApp的截圖,只見對方開頭客氣詢問:「請問是做出口貿易的李先生嗎?」雖然他當下立即否認,但對方似乎不放棄繼續攀談,甚至還大方邀約疫情結束後一起前往喝下午茶,還透露自己也是台北人,不過已經移民到澳洲,因為疫情緣故很久沒有返台。

眼見對方持續傳送訊息,趙正平最後介紹自己:「跟你一樣,我們是同行。」然而對方似乎不大懂他的意思,繼續問:「也是從事貿易的,你是做什麼產品。」這時他大方承認:「我做詐騙產品,從來都沒成功過!我算是你前輩了。」沒想到對方似乎看傻眼,僅回一個問號。

話鋒一轉,趙正平趁機教訓詐騙集團:「沒事,你好好做人,別再騙了,會有報應的,不相信的話你看看還能騙多久,放下一切重新做人吧!」貼文中,他也嚴肅寫下:「好好做人做事不行嗎?一定要被抓去關才會學乖?」藝人小甜甜看了立即留言:「哈哈哈,好有耐心。」黃鐙輝則說:「我會笑死。」夢多也笑回:「你真的很用心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防詐騙專線︰165,報案專線︰110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