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女性最理想身材」排行出爐 「心機女主播」首度奪冠

田中美奈實被網友封為「日版張鈞甯」。(翻攝自tanaka_minami_fan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網站Oricon昨(13日)公開由500名女性票選出的《第6屆最理想身材》排行結果,由去年亞軍、34歲的「日版張鈞甯」前女主播田中美奈實首度奪下冠軍,引發熱烈討論。

田中美奈實成為內衣代言人。(Peach John提供)

先前長腿美女菜菜緒連續5年穩坐冠軍,田中美奈實這次一躍到冠軍,身高只有153公分的她,驚人比例配上凹凸有致的窈窕S曲線,不只成為內衣代言人,奪冠也是實至名歸。此外,她轉型藝人後推出的首部寫真集《Sincerely yours…》大賣超過48萬本,簽書見面會上女粉絲甚至比男粉絲多,展現超高人氣。先前她主持綜藝節目《有點心機又如何》時,也因重新定義「心機女」引發熱烈討論。

長澤雅美擁有一雙美腿。(資生堂提供)

另外,第2及第3名分別由34歲的影后長澤雅美及「日劇一姐」36歲的綾瀨遙奪下,身高168公分的長澤雅美擁有一雙逆天美腿,形象健康的綾瀨遙,則因擁有傲人上圍及白滑肌膚,成為女性對於身材要求的憧憬對象。

綾瀨遙形象健康,傲人上圍與白滑肌膚令人羨慕。(翻攝自harukanoisekai_official IG)

《第6屆最理想身材》排行榜TOP10名單如下:

1、田中美奈實

2、長澤雅美

3、綾瀨遙

4、蘿拉ROLA

5、米倉涼子

6、深田恭子

7、中村杏

8、富永愛

9、中條彩未

10、森星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