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復出猛舔中國!媒體人曝2關鍵原因:她在算計目標

福原愛離婚後受訪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福原愛7月宣布與江宏傑離婚,前陣子不只為東奧擔任球評,近日更因多次的親中發言話題不斷。對此,身處日本的中國籍媒體人周來友指出,福原愛是看準了自己在中國的人氣,加上中國市場規模超過日本,才會接受中國媒體採訪,還不斷向中國示好。

福原愛復出後瘋狂親中。(翻攝自微博)

根據日本雜誌《FRIDAYデジタル》報導,福原愛在中國桌球聯賽中,本來就是高人氣球員,被大讚外型可愛,娃娃般的臉蛋相當精緻,粉絲原本以為她會嫁給明星、名人或是中國、日本運動員,結果卻在意料之外。當福原愛嫁給江宏傑時,中國有部分人不看好這段婚姻,所以在福原愛爆出疑似婚外情時,中國的粉絲不但沒有脫粉,甚至覺得「會走向離婚」是必定的結局。

周來友也表示,福原愛或許看中了自己在中國的魅力特質與中國的需求,才會不停示好,且中國藝能界、體育市場規模都非常吸引人,比起日本,福原愛在中國發展一定會獲得更多機會,「難怪愛醬會以中國當作她未來的活動空間。」關於福原愛在擔任東奧球評後,為何將第一次獨立採訪獻給中國媒體,周來友表示,「答案很明顯,她有自己的算計和目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