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火辣律師上空見客!長髮「遮不住D奶」...往下放送惹火三角

傅靖瑜時常在社群放送火辣身材,每每都能引來大批網友朝聖。(翻攝自IG @miss.becky.lawyer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傅靖瑜號稱「最美律師」,擁有甜美外表、火辣身材的她,時常出現在表特板,每每都能引起網友轟動。昨(12日)她再度PO出破尺度惹火照,上空畫面瞬間引來千人朝聖,粉絲看了通通傻住。

傅靖瑜上空秀出完美身材相當惹火。(翻攝自IG @miss.becky.lawyer)

傅靖瑜昨日連曬多張照片,只見她將牛仔褲脫一半,露出吸睛的黑色三角褲,上半身則沒穿衣服,利用濃密的長髮巧妙遮住害羞2點,不過還是能明顯看到D奶線條,彷彿下一秒就會走光,令人不禁替她捏把冷汗;往下一看,訓練有加的肌肉線條更是若隱若現,還能明顯看出厲害的S曲線,讓人看了狂噴鼻血。

除了曬出多張性感辣照外,傅靖瑜也在貼文中寫下:「Good guy or bad guy?可惜了,以前喜歡他的歌。體脂維持中。」眾粉絲看完貼文後,依舊將目光停留在浮誇的身材照,紛紛留言:「性感女神」、「啊嘶… 這太過分了!」、「糟糕,我的手機要爆炸了,太性感了」、「已失血過多,鼻血噴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