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胖搭上傳奇小黃飆唱惠妮經典曲 20分鐘車程坐40分鐘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胖」林育羣曾經參加日本節目《關8》K歌K出好成績,沒想到他今(11)日K歌的場合竟然是在計程車上,原本20分鐘的車程坐了40分鐘,只因司機大哥想好好聽他唱歌,刻意開慢點,甚至一度停在路邊,讓他盡情飆歌。

小胖(右)和司機涂清涼合照。(小胖提供)

談到今天奇妙的機遇,小胖說:「我今天坐車遇到傳說中的涂清涼大哥!沒錯,就是那個很有名的行動KTV小黃!一上車不免俗地被要求唱幾首歌,麥克風意外地還滿好唱的!不知道今天在路上有沒有人剛好聽到我唱歌?」

雖然小胖擅長飆高音,但防疫期間戴著口罩,還是唱得辛苦,他說:「只是,戴口罩也太難換氣了!每次吸氣都要使出洪荒之力,建議想練肺活量的人可以試試。」

小胖在計程車上爽唱KTV。(翻攝自YouTube)

小胖受訪時談到,本來他要去的地方,車程只要20分鐘,但最後坐了40分鐘,他唱了3首歌,除了偶像惠妮休斯頓的經典曲《I will always love you》,也唱自己的歌《人海中遇見你》,他笑說:「最後我下車的時候涂大哥沒有跟我收錢,他說唱歌好聽的人坐車免費。」

另外,小胖也談到,知道這位司機大哥已經很久了,但今天是第一次坐到他的計程車,原本擔心疫情期間沒有表演機會,功力會退步,還好沒「落漆」,直接在計程車上爽唱KTV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