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宇威《全明星》腳傷「韌帶沒斷裂」 喜收最棒生日禮

胡宇威再度受邀為憨兒做公益。(育成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胡宇威從「藍隊大隊長」變成「愛心大隊長」,呼籲大家疫情期間接力做愛心,幫助憨兒就業。胡宇威再度受邀,在5月初疫情尚未爆發前,投入公益短片拍攝,舉手投足充滿鄰家大哥哥的魅力,讓一起拍攝的唐寶寶浩瑜、仰心、巧芸不再緊張,其中浩瑜更是胡宇威的忠實粉絲,不僅對他主演的戲劇角色和故事如數家珍,對他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中藍隊隊長的帥氣身影更念念不忘,因此,儘管拍攝過程幾度累到笑不出來,只要聽到「胡宇威,Team blue」,馬上深情望著胡宇威燦笑,重新打起精神,工作人員笑說:「原來宇威的名字有提神飲料的威力!」

胡宇威和憨兒一起拍公益影片。(育成基金會提供)

浩瑜特別送了一張親手畫的卡片給胡宇威,上面寫滿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加油口號,胡宇威開心的說:「很高興能成為他們的精神力量!因為憨兒得花更多的力氣跟努力來完成這些工作,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意志力跟活力!」為了表示感謝,胡宇威準備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中比賽的球衣回贈,讓浩瑜開心到合不攏嘴,胡宇威笑說:「看到他們的笑容頓時身心都被療癒!」

胡宇威準備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中比賽的球衣回贈浩瑜。(育成基金會提供)

胡宇威先前因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腳受傷,拍攝公益影片時還在復健階段,原本以為自己韌帶斷裂,在經過幾個月復健及精密檢查後,前陣子生日前夕,醫生告知他韌帶只是受損並無斷裂,讓他直呼是最好的生日禮物!胡宇威表示:「目前受損的部分用PRP跟葡萄糖來進行修復,再加上復健以及後續例行性檢查,我想應該很快就會離健康更近一點!」

目前為了新戲正式復工的胡宇威不忘關注東奧比賽,幾乎每項運動只要有轉播都會看,胡宇威說:「我看比賽都超專注投入,而且常常會激動大叫,每次看比賽都很怕吵到鄰居!」問胡宇威如果有機會出賽奧運,想報名哪種運動項目?他表示:「應該是柔道跟擊劍!這次看了比賽覺得柔道好迷人,像是『寢技』就讓人想研究嘗試!而擊劍是之前拍戲接觸過,那時就覺得擊劍是一個很棒的運動,如果有機會自己會想學,甚至以後想讓自己的小孩也學擊劍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