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幫國手加油遭出征 中國千萬粉絲網紅怒:不再喜歡台灣明星!

小S幫台灣選手加油,遭玻璃心小粉紅出征。(翻攝自小S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我國選手在這屆奧運會上表現亮眼,藝人「小S」徐熙娣連日來關注賽事,在社群發文力挺國手,昨天(1日)世界球后戴資穎惜敗中國選手陳雨菲後,小S也在IG上表示惋惜,還說之後要請國手吃飯。小S的貼文一出,遭中國小粉紅們出征,要她以後別再出現在中國節目上;中國擁有千萬粉絲的微博博主「圈少爺」今天(2日)也發文怒斥「以後不再喜歡任何一位台灣明星!」

千萬粉絲的微博博主「圈少爺」今天發文怒斥「以後不再喜歡任何一位台灣明星!」。(翻攝自圈少爺_微博)

小S這幾天觀看東奧賽事,熱情為台灣選手加油,在社群連PO數篇東奧文,大讚台灣選手很棒;昨天的羽球女單金牌戰上,戴資穎惜敗中國選手陳雨菲,小S也感到相當可惜,第一時間在IG發文勉勵小戴「雖敗猶榮」。明明是溫馨安慰選手的舉動,但看在小粉紅眼裡格外刺眼,大批中網友湧入小S社群出征,痛批「就沒看到妳為中國選手加油」、「以後別再出現我們的節目上」、「結果也是台獨」。

不僅如此,在微博擁有逾千萬粉絲的八卦爆料博主「圈少爺」今天也發文怒斥,「從今天開始,不再喜歡任何一位台灣明星,注意是任何一位,因為永遠不知道自己喜歡的台灣明星在哪一天就翻車了。小S這幾天在ins頻繁更新台灣運動員在奧運的精彩瞬間,戴資穎在女子羽毛球女單決賽里(裡)輸給了中國運動員陳雨菲,小S稱讚雖敗猶榮,還要把全部『國手』請到家裡來吃飯呢」。

「圈少爺」還批,「看一個人她內心深處到底是怎麼想的,就要看她做了什麼,這是最直觀的體現。現在小S的評論已經翻車了,可能她自己也看到了吧。如果在台灣過的舒服也不錯,就在台灣好好待著吧,真的印證了那句話,誰要和你一家親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