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快更新!LINE推聊天室表情符號 長按對話框就能按讚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快更新!LINE新增「聊天室表情符號」功能,「長按」訊息框即可點選反映當下心情的表情符號,且對方或群組成員都不會收到相關通知,無須擔心打擾到其他人。

這項新功能於今日陸續釋出於LINE iOS 與 Android版本,用戶更新LINE到 11.11.0(含)以上或最新版本,即可顯示聊天室表情符號。

「表情符號」功能在今年初已先行在LINE社群開放體驗,根據LINE內部數據統計,截至2021年6月底,在LINE社群中最多人點選的表情符號,前三名分別為讚、開心和愛心。現在不只能用於LINE社群,更擴及大家日常使用的聊天室。

LINE聊天室新增「聊天室表情符號」功能。(業者提供)

在聊天室中,可針對一週內發送的訊息或照片點選表情符號,點選後不會對該訊息的發送者產生通知,無須擔心打擾群組。實際應用方式像是,若錯過在最佳時間透過貼圖或訊息即時回覆,隨時都能在該訊息上點選聊天室表情符號。

若要針對一則訊息點選表情符號,只要在該訊息框上「長按」即可,「再次長按」訊息框便更換、或取消剛剛點的表情符號。此外,想看群組成員都回覆了什麼表情符號,輕點訊息框下方回覆的表情符號,就能看到大家的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