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昀儒東奧激戰大魔王 民歌天后心疼飆罵電視機

林昀儒昨於桌球男單銅牌戰惜敗,屈居第4名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民歌天后鄭怡關心奧運賽事,每天準時收看,今(31)天她受訪表示:「我從小就和運動無緣,一路都在唱歌,但這次東奧賽事完全讓人目不轉睛,放下幾乎手邊所有的事守著電視。」她看到母愛噴發,激賞台灣健兒的好表現,還變成桌球好手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的鐵粉。

銅牌賽後,林昀儒(左)和奧恰洛夫握手致意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昨晚鄭怡看到林昀儒激戰德國選手奧恰洛夫的精采表現,忍不住跳起來,指著電視喊:「你們這些大人欺負小孩。」被問到在東奧印象深刻的運動員?鄭怡說:「亳無疑問是林昀儒,這孩子太了不起了,19歲挑戰世界,打得那些魔王屁滾尿流,他的冷靜抗壓太超齡,上了場眼神犀利,看他接受訪問的影片,根本還是個孩子,不知道要如何面對這些鎂光燈,非常心疼,這孩子真是讓人愛死了。」

鄭怡也談到:「團體組大推麟洋配,這兩個熱血男人上場就是拚,完全沒有後路,就是拚,那份堅強毅力讓人很動容,很男人,而且兩人彼此信任,感受到兩兄弟感情堅定,很是感動!」對郭婞淳奪下舉重金牌的想法則是:「她舉起了全世界,舉起了驕傲,舉起了希望。」

鄭怡相當關心東奧賽事,每天準時為台灣選手打氣。(星光娛樂提供)

她招認以前是運動白痴:「比較好一點的是游泳,現在每次演唱會前就會去游泳練身,雖然游不快但練氣是足夠了。還有以前曾在大學選修羽球,有一陣子很著迷,但個子不夠高體力也不行,終究還是看運動員發威比較過癮。」

昨晚鄭怡看完林昀儒的比賽後,在臉書開了直播,邀請網球國手蘇鈺翔一起聊運動,她表示:「從小當一個運動員背後有很多心酸,家人跟國家的培育更是非常不容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