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戲說台灣》資深男星病逝享壽78歲!恬娃悲慟悼念

[]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資深演員洪麟曾參演《戲說台灣》、《台灣奇案》等多部本土劇,驚傳29日因肺癌病逝,享壽78歲。資深女星恬娃(范月娟)也在臉書證實洪麟過世消息,坦言心情沉重又不捨,難過表示:「曾經在台視,一起演出,20年很照顧我的洪麟哥哥,也走完人生,去當快樂的天使了。」感慨人生真的很短暫。

恬娃發文悼念洪麟。(翻攝自范月娟臉書)

洪麟早年有「喜劇泰斗」稱號,闖蕩演藝圈40多年的他,是本土劇中的熟面孔,擅長扮演反派、甘草角色,招牌鬍子從年輕留到老,辨識度極高。他因罹患口腔癌多年,之後轉移肺癌,於29日早上6點離世。

資深藝人夏威PO出與洪麟聚餐合照。(翻攝自夏威臉書)

除了恬娃發文悼念,資深藝人夏威昨(30日)也在臉書PO出前與洪麟聚餐合照,只見照片中的洪麟雖然白髮蒼蒼,但氣色還算不錯,夏威悲痛寫下:「洪麟大哥,前幾個月大家才一起吃飯,還聽您有說有笑的,昨天突然接到您的噩耗,實在是不敢相信,也感謝您多年來的照顧,祝您一路好走,阿彌陀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