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硬蹭林昀儒!賈永婕問校隊女兒「跟他比賽過?」答案一聽笑了

賈永婕關注東奧賽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年僅19歲桌球好手林昀儒今參加東奧四強賽,對上中國球王樊振東,雖然最後3比4輸了比賽,但激烈戰況讓全台民眾沸騰。女星賈永婕透露兩位女兒也是仁愛國小桌球隊,硬蹭熱度讓女兒哭笑不得。

賈永婕狂讚林昀儒堅持到最後一刻的精神,「小林同學太棒了,全台灣都為你喝彩,這是一場光榮的戰役,雖敗猶榮!年輕的你技術與心理素質都好,穩穩咬住球王,世界第一的球王緊張死了,你把他嚇死了」,她也期盼林昀儒在巴黎奧運可以順利奪金!

賈永婕表示18歲女兒昀安、16歲昀羽,年紀、名字跟林昀儒相仿,也都是仁愛國小桌球隊,並笑說:「媽媽硬蹭!」其中,賈永婕也好奇問安安說:「妳小時候出去比全國賽有跟昀儒打到比賽嗎?」安安則哭笑不得說:「當然沒有,媽媽你在說什麼,我們等級差很多好嗎?」母女間的幽默對話,讓不少網友都笑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