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部超狂日劇全上架 《下輩子2》揭約炮性愛觀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進行中,不少On檔劇因此停播,令網友鬧劇荒!KKTV網羅2006至2021話題好劇,將在8月1日當日,上架10部經典片庫以及2部新跟播劇,囊括《我的事說來話長》、《短劇開始啦》、《魚干女又怎樣》全2季;以及全新跟播夏季日劇《GIVEN 被贈與的未來》、《下輩子我再好好過》第2季,大大為飢渴的觀眾補充精神糧食!

KKTV上架《魚干女又怎樣》共2季。(KKTV提供)

探討約炮戀愛觀的《下輩子我再好好過》,由內田理央主演,描述在一家工作室內的5個人,包含有5個性伴侶的OL、沈浸在BL世界的萬年處女同事、渣男帥哥、有處女情節卻戀上偽娘的壯男,以及迷上風俗娘的漫畫家,有別於常人的戀愛故事,題材新鮮大膽又獵奇,劇情卻細膩不狗血,是深夜最佳精神糧食;《下輩子2》第2季於8月11起獨家跟播。

KKTV上架《下輩子我再好好過》第1季,並於8月11日起跟播第2季。(KKTV提供)

另一部經典改編作品《魚干女又怎樣》,由女神綾瀨遙將都會女性私下想恣意放鬆的一面演繹得惟妙惟肖,「與其談戀愛,不如睡懶覺」的角色設定,令不少女性觀眾「心有戚戚焉」,「魚干女」一詞也成為2007年日本流行用語,穩坐當季收視冠軍,是讓人不時就想重溫的經典佳作。

另外,包括改編自同名暢銷BL漫畫的《情色小說家》全2季、《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》、《熟男不結婚》全2季、《下輩子我再好好過》第1季等,都將在KKTV上架。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