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萬YouTuber反擊「公關文」 巧遇粉絲爆陰影纏身2年

小吳日前被爆買公關文。(翻攝自小吳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百萬YouTuber「見習網美小吳」誠懇直率個性深受大批粉絲喜愛,近日團員小吳、卡特、YOYO和聖元分享網友令人走心的評論,小吳更自爆先前看到Dcard有人直指他買公關文,他也笑說:「買那個幹嘛?」

小吳(左二)出面揭真相,YOYO(右一)也替他抱不平。(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)

小吳透露日前看到Dcard文章說「小吳一定是買公關文」,直指小吳花錢請人寫Dcard蹭人氣,讓他相當不解表示:「我花錢買那個幹嘛?我有那麼無聊?」而YOYO也笑說,當時看到那篇文章時也忍不住笑了,不解該篇文章對小吳的好處是什麼。

粉絲給的具體意見,他們都會整理並開會討論進一步改善。(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)

小吳也憶起2年前和團員們走在路上,遇到2名女粉絲要求合照時,其中一名粉絲居然說:「我沒有喜歡小吳,我最喜歡的就是聖元和YOYO。」讓他當下差點掉淚,難過一週才慢慢走出來,透露至今仍無法抹滅當時留下的陰影。

每位團員們分享自己的「走心評論」後,透露其實他們私下會整理留言,不過他們只單純針對「有建設性的留言」做出改善,而不會理會只攻擊外表、性格、氣質等等的留言,YOYO也提到,有些酸民甚至還會說「這什麼音效亂上一通」,讓她傻眼直呼這會「扼殺片師心血」,也希望粉絲能夠提出具體建議,在文字上可以多一些敘述,如此一來,看起來比較不會像是在罵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