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射箭男團太帥了!長相激似「3位韓星」 網瘋狂敲碗拍電影

射箭男團右起為吳真赫、金優鎮及金濟德。(翻攝自IG@idolissu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,昨(26日)台、韓射箭金牌戰超精彩,南韓射箭男團吳真赫、金優鎮及金濟德憑藉精湛實力奪下勝利,在韓網瞬間引起熱議,更有人敲碗希望能翻拍成電影《射箭》。

射箭選手金濟德(左)與EXO D.O.(右)有幾分相像。(翻攝自IG@idolissue)

有網友認為教練一角可以由成東鎰演出。(翻攝自臉書)

射箭男團掀起討論熱潮,不少人都希望有機會能看到3位選手的故事躍上大銀幕,韓媒《아이돌이슈》就在臉書上貼出,網友們集體敲碗的翻拍角色人選,分別是演員高昌錫、g.o.d金泰宇及EXO的D.O.,有不少人認為3位選手都有幾分明星臉,17歲的選手金濟德射箭時的神情與D.O.十分相像,選手吳真赫與高昌錫的相似度更是極高,甚至還有網友已經想好教練一角可以由成東鎰演出。

當時金牌戰最後一役,隊友金優鎮還在為吳真赫讀秒倒數十,在數到「1」的瞬間,吳真赫將最後一箭射出,並說出「結束」,在這一刻也為韓國隊拿下金牌,宛如電影般帥氣的一幕,讓網友看了都驚呼不可思議,吳真赫彷彿早就預料到比賽會結束般,也是這場景讓不少觀眾認為,拍成電影一定會很好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