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心偷吃被抓包!8月這生肖「感情不忠下場超慘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國內疫情逐漸趨緩,長達二個多月的三級警戒不但衝擊許多行業,也讓不少民眾快悶壞,終於等到今(27日)起降為二級,許多人開始期許下半年能受到幸運之神眷顧。對此,「通靈大師」江嘉葉以她命理30年的研究經驗,先為讀者分析國曆8月份十二生肖中,前六個生肖的運勢好壞。

「110年12生肖8月運勢」

《鼠》

屬鼠人在8月份,生活上開始有了重大改變,過去可能在許多事情上無法讓自己感到滿意,想要認真努力,但就是難以有很好的收穫,或是一直綁手綁腳,沒有發揮的空間,不過到了8月開始有轉機,如果之前只能苦做白工,那麼現在開始就是「只要付出就會有報酬」的好時節。

幸運數字:12

《牛》

屬牛人在8月份,可能是被悶了太久,被太多工作事務上的事情給束縛,雖然自己能夠一一去克服處理,但相對心情也開始變得非常浮躁,很想要有發洩的空間,所以在欲望上會變得格外放縱,想要買高貴的東西、大啖好吃的美食,藉此來犒賞自己,但請記得一定要節制。

幸運數字:8

《虎》

屬虎人在8月份,感情是個重要課題,如果已經有另一半的人,可別「吃著碗裡想著鍋裡的」,感情一定要專一,不要想偷吃,否則很容易被抓包。如果單身想追求伴侶的人,那麼千萬不要亂槍打鳥,一定要目標專一,到處留情反而會讓自己被冠上壞名聲,最後處處落空。

幸運數字:4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《兔》

屬兔人在8月份,慢慢的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,原本備感壓力,來自四方繁忙的事情接踵而來,各種雜事壓得自己喘不過氣,但在不停的努力之下,很多問題也漸漸解決,這個時候不僅是迎接努力的成果,也是讓自己好好放鬆、好好舒緩的時機。

幸運數字:7

《龍》

屬龍人在8月份,腦力大爆發,充滿著許多突破傳統的做法,或許衣著開始改變,化妝的技巧變得大膽,與人相處間的態度變得豪邁,兩性關係開始不拘小節,投資不再畏畏縮縮,雖然大多是正向的改變,但是要提醒一下,凡事須循序漸進,別過於激進,免得欲速則不達。

幸運數字:20

《蛇》

屬蛇人在8月份,非常渴望走向戶外迎接大自然,享受綠地的清爽芬芳,但是要記住,如果是到偏遠不熟悉的地方,必須先做好功課或找個當地人來帶路,否則容易迷失在郊外。另外,無論是男女,屬蛇人最好在8月保持清爽的髮型,對於運勢會有加分的效果。

幸運數字:12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