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洛基》湯姆希德斯頓鼓勵...《尚氣》男主角劉思慕:努力達陣

劉思慕(右)被選為《尚氣》男主角時,曾被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(左)鼓勵。(翻攝自IG simuliu、officialloki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MCU第一部亞裔超級英雄電影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( Shang-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)將於9月上映,華裔男主角劉思幕近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「加入漫威感想」,而他僅特別感謝《洛基》湯姆希德斯頓。

劉思慕2012年出道,直到2016年美劇《金氏便利店》才打開知名度。(翻攝自IG simuliu)

據《Variety》報導,劉思慕出席由巨石強森和艾蜜莉布朗合演的《叢林奇航》記者會,被問到「加入漫威大家庭的感謝」,他則透露在2019年聖地牙哥動漫大展上被正式宣布是《尚氣》男主角時,湯姆希德斯頓立刻和他分享親身經驗。

湯姆希德斯頓告訴劉思幕,要讓自己平靜下來,好好接受、享受這個過程,不能像是在夢幻島度假,而是要時時提醒自己,「人們知道你從哪裡來,你一定要努力達陣,演漫威電影是非常美妙的經歷,而且肯定會改變你的人生。」也提醒他必須盡快讓自己成長和適應。由於《尚氣》尚未到正式宣傳期,劉思慕無法透露太多相關資訊,僅公開表示非常感謝「洛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