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WICE娜璉撞臉美國「霸王級新人」 甜美燦笑韓網驚:西洋版本人

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成員娜璉,招牌兔牙美貌與甜美嗓音受到喜愛。(翻攝自twicetagram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 25歲成員娜璉,可愛的招牌兔牙與清亮甜美嗓音受到喜愛,昨(22日)韓網論壇theqoo文章引發熱議,指出今年美國樂壇最受矚目的「霸王級新人」奧莉維亞(Olivia Rodrigo)與TWICE娜璉十分相像,讓韓網驚呼:「是西洋版的娜璉!」

韓網指出美國「霸王級新人」奧莉維亞(Olivia Rodrigo)(左)激似TWICE娜璉(右)。(翻攝自韓網)

年僅18歲的奧莉維亞(Olivia Rodrigo)父親為菲律賓裔,母親則是德國裔和愛爾蘭裔,融合多國風情的美貌,意外激似韓國籍的娜璉,韓網文章中提到,奧莉維亞和娜璉都擁有兔子般的可愛長相,由其是五官下半部的嘴型和下顎線,2人甜美燦笑的對比照更是神似。

2人甜美燦笑對比照中,嘴型和下顎線相當神似。(翻攝自韓網)

文章一出,韓國網友紛紛熱烈回應「難怪每次看到Olivia Rodrigo的時候,都覺得她跟娜璉長得好像」、「長得像娜璉的照片簡直就是娜璉本人」、「哇,可能是因為她有亞洲混血的關係吧」、「看來長這樣的人都很會唱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