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主播界隋棠」航運股玩到出事 賠2個月伙食費意外曝光高開銷

黃若薇長相甜美,超過24萬粉絲追蹤,有「主播界小隋棠」的外號。(翻攝自臉書/黃若薇 Vivi -主播/記者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寰宇新聞台主播黃若薇擁有甜美外表,因此有「主播界小隋棠」的封號。近日她在臉書分享玩股票的心得,跟著全民一起瘋航運股,無奈嘆:「沒幾天的時間已經把2個月伙食費栽進去,有人也在海上吃土嗎?」

黃若薇表示以前投資都很謹慎保守,直到今年才開使認真研究股票:「從一開始股市小白,初爬神山有一點點小賺,後面大手大腳沒謹守紀律,馬上就住進高級套房半年,在長榮被關進去第一天時,我也跟風搭船,沒想到遇上颱風…海上風浪那麼大。」沒幾天的時間,已經把2個月的伙食費賠進去了,讓她哀號連連要吃土。

黃若薇與網友大聊股票,意外揭露平時的高額開銷。(翻攝自臉書/黃若薇 Vivi -主播/記者)

貼文一出,有網友忍不住留言:「原來若薇的伙食費這麼高。現在一張都十幾萬了。」她則無奈回答:「當然不只伙食費囉!」意外揭露平時的高額開銷。此外也有不少人在貼文下給予安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