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誇張!劉德華撫慰河南災民 竟遭逼問「捐錢沒」

今年是劉德華出道40周年,他原訂昨天發布新單曲,因河南洪災暫緩推出。(資料照,台灣映藝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今年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周年,他原訂昨(21)天發布新單曲《奉陪到底》,但因河南洪災決定暫緩推出。他特別錄製1分鐘影片,宣告新歌活動延期,並提醒河南民眾注意安全,沒想到竟被網民逼問「捐款沒」,令人傻眼。

劉德華錄製影片鼓勵河南災民。(翻攝自微博)

劉德華在影片中神色凝重地說:「因為看到河南很多地區暴雨成災,我…難受,所以…就把這個活動暫緩吧。」他並感謝雨災中的「逆行者」,並呼籲居民沒必要別外出,「如果在家中的話,遇到洪水進入記得拉電閘,希望大家懂得保護自己,我們大家一起為河南加油,希望所有所有的朋友,大家都能平平安安,加油!」

劉德華的自拍影片曝光後,許多粉絲非常感動,有河南居民在底下留言:「華哥在我心中永遠第一,我作為河南人,由衷的感謝你。」但也有勢利的網民用數字衡量愛心,刻意挑起捐款多寡的話題,瘋狂留言:「主要捐款沒」、「捐款了?」令大批粉絲感到憤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