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撐爆上衣好害羞!曾智希「防疫辣照」胸前藏亮點

曾智希時常曬出火辣照片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。(翻攝自曾智希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曾智希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生活,也會曬出辣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,昨(19日)她就在臉書釋出多張防疫辣照,身穿小背心的她辣洩深溝,傲人上圍撐爆上衣,性感指數破表,畫面十分清涼,令大批粉絲直呼:好犯規喔!

曾智希昨在臉書曬出多張「防疫美照」,透露疫情微解封,防疫要做好,防曬也要做好,向粉絲推薦迪士尼系列的UV隔離防曬噴霧,興奮嗨喊:「討厭~我的少女心又噴發了!」照片中可見,她身穿一件卡其色細肩帶背心,傲人的上圍撐爆上衣,渾圓北半球呼之欲出,微露性感深溝,再加上她對著鏡頭狂放電,惹火的畫面讓大批網友看了直噴鼻血,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美照一出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朝聖,興奮直呼「智希好可愛」、「畫面太誘人了啦」、「永遠都是少女心」、「甜美又不失性感」,就連同劇演員陳子玄都表示:「好犯規的照片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