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擠下啦啦隊女神!鄉民一面倒推「最正女YouTuber」是她:無人能比

琳妲擁有甜美長相加上火辣身材,是不少男粉心中的啦啦隊女神。(翻攝自琳妲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年來網路發達,民眾們都使用YouTube看影片,也讓網紅們成為人們另類的偶像。近日就有鄉民好奇:「誰是台灣最正的女YouTuber?」沒想到意外掀起網上熱烈討論,留言一面倒狂推「她」,直呼:「無人能比!」

有鄉民在網路論壇《批踢踢實業坊》好奇詢問廣大網友,以「誰是台灣最正的女YouTuber?」為題,原PO表示,「屬於文青類,小弟我平常最常看的YouTuber都是歷史跟音樂類的」,還自嘲見識淺薄,想知道台灣最正或前五正的女YouTuber是誰。文章一出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自己最愛網紅「琳妲妲」、「阿卡貝拉」、「劉芒最正」、「我推蛋」、「滴妹、品瑄。不過品瑄都生小孩了」、「琳妲啊!啦啦隊女神」。

烏拉圭混血正妹「金魚腦」,亮眼外型加上直爽個性,深受大批網友喜愛。(翻攝自金魚腦Instagram)

不過最多網友點名的就是「烏拉圭混血正妹」金魚腦,紛紛大讚她「金魚腦混血女神」、「金魚腦氣質美,又混血讚讚」、「金魚腦啦」、「唄姬、金魚腦二選一」。事實上金魚腦擁有超過30萬名粉絲訂閱,曾在去年的世界地球日,推出首張環保實體EP《我有話要唱》,以再生紙「低碳」打造,更被網友稱為「環保系女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