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基因!孫芸芸首公開「兒子濕身照」帥翻…網敲碗「出道」

43歲孫芸芸凍齡的外表,加上時尚打扮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翻攝自孫芸芸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孫芸芸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,十分重視家人隱私的她,沒想到昨(18日)竟首次公開兒子的真面目,以「媽媽視角」拍攝愛子衝浪的照片,帥氣模樣令大批網友超驚豔,紛紛直呼:「長好大了!這顏值出道吧!」

孫芸芸過去從未曝光小兒子的長相,沒想到昨(18日)是她首次在Instagram上曬出愛子的衝浪帥照,照片中可見,孫芸芸兒子赤裸著上半身,在海中拿著衝浪板,帥氣的側臉也隨之曝光,不過最吸睛的是,結實的肌肉也全都一覽無遺,超性感的好身材立刻掀起網上一番熱議。

兒子帥照一出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朝聖,紛紛驚呼「這什麼神基因」、「帥炸了」、「他長好大了喔」、「像彭于晏」、「求近照」,就連藝人殷悅也直呼:「What?! 長那麼大了?」孫芸芸則笑回「對啊這是之前的照片了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aimeeyunyunsun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