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登「校刊封面」秒變學生妹!甜曝幕後掌鏡人是他

美女主播虞承璇登上校刊封面秒變學生妹。(翻攝自虞承璇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女主播虞承璇時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,今(17日)她透露,擔任政治大學《政大人》7月號校刊封面人物,青春洋溢的外表與甜美笑容讓人目不轉睛,此外,她還開心說:「攝影師其實就是我老公。」

虞承璇回母校拍攝畢業照,甜曝掌鏡人是老公。(翻攝自YouTube 國立政治大學NCCU)

虞承璇今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相當榮幸能當《政大人》7月號校刊封面人物,當天在操場及達賢圖書館拍攝,並強調防疫規格做得很足夠,圖書館甚至淨空拍攝,非常注重安全,避免接觸到其他人,「好笑的是,攝影師其實就是我老公。」她透露,老公非常專業,還斜槓攝影,因此拍攝當天請他出馬,多才多藝。

提到拍攝情形,虞承璇表示當天熱到34度,老公扛著相機汗如雨下認真拍攝,且愛犬「麻糬」也跟著入鏡。照片中,虞承璇穿著畢業袍,抱著麻糬坐在操場上,即便戴著口罩,依舊難掩她的甜美笑容。

文末,虞承璇提到,一路走來從壹電視新聞夜Pro到壹午報,到現在即將上場的年代午報,她的初心從沒變過。她想起電影《高年級實習生》的台詞:「音樂家不會退休,直到心中沒有音樂才會停止,我心中還有音樂,這點無庸置疑。」表示將努力變得更好,呈現給大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