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永婕不只捐物資還捐「這個」!網友暖哭:把全身都奉獻了

賈永婕為防疫不遺餘力,有「抗疫女神」之稱。(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抗疫女神」賈永婕為台灣防疫不遺餘力,更號召了許多演藝朋友響應,雖然微解封後宣布結束愛心便當活動,不過熱心助人的心並沒有停,讓網友看了感動表示:「妳真是把全身都奉獻出來了。」

賈永婕曬出挽袖捐血照。(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賈永婕昨(15日)當起「熱血少女」挽袖捐血,也透露目前血庫正處於「缺血」狀態,捐血的民眾也相當稀少,自己去之前只有25個人,呼籲大家可以一同響應。不過目前疫苗以陸續開打,她也不忘提醒,「如果打完AZ疫苗需要等兩週後才可以捐血。」

暖舉一出,粉絲紛紛表示「熱血美少女戰士是大家的楷模」、「女神內心充滿了愛,血液一定超級純」、「如果可以用到你的鮮血,病人會好很快」、「美少女的血液裡面,有部分是沸騰的……」。更有不少網友曬出捐血照,希望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