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名份又如何 梁洛施不後悔替千億富商生3子

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(左)和女星梁洛施生下3子,但沒結婚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、54歲李澤楷擁有千億身家,昨爆出和小26歲港姐女友郭嘉文悄悄分手,5年情疑似畫下休止符,震撼香江,但他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,港星梁洛施為他生下3子卻仍進不了豪門。

李澤楷和梁洛施交往4年,她替李澤楷陸續生3子,最後仍沒名份黯然分手;斷開李澤楷後,梁洛施唯一一次被拍到緋聞,是和40歲富商約會,她好友私下表示,梁洛施自認豪門夢碎不可惜,因她已從中獲得足夠名和利;後來復出娛樂圈,梁洛施也曾公開表示:「因為選擇過,不後悔。」

梁洛施後來也在綜藝節目吐露和李澤楷這段情,她說:「婚姻是一種選擇,最可貴的不是我們在眾多選擇中選擇彼此,而是無論過多久,我們在眾多選擇中,仍然會選擇彼此。」可能因為真情流露,錄影中梁洛施忍不住淚灑攝影棚,事後坦言「真的刺了我的心」,不難看出和李澤楷沒能共組家庭,是她人生永遠的痛。

梁洛施過去曾演過好萊塢電影《神鬼傳奇3》、《刺青》、《伊莎貝拉》等片,結束與李澤楷戀情後,仍希望在娛樂圈闖出一片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