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歲蔡桃貴「根本蔡阿嘎」 二伯傻眼:尤其嗆我的部分

二伯(左)分享與兒子蔡桃貴的逗趣對話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蔡阿嘎有「YouTube界長青樹」之稱,他與初戀愛妻「嘎嫂」二伯結婚4年半,育有二子蔡桃貴、蔡波能,可愛的兄弟倆人氣超高,尤其即將滿3歲的蔡桃貴,在IG吸引143萬的粉絲追蹤。昨(15日)二伯突然驚覺蔡桃貴現在講話愈來愈像蔡阿嘎,並公開母子間的對話,無奈嘆:「尤其是在嗆我的部分!」讓網友們全笑噴。

蔡桃貴(左)講話愈來愈像爸爸蔡阿嘎。(翻攝自臉書)

二伯在臉書透露,現在跟蔡桃貴說話說到一半,常常都會有一種「好像在跟他爸講話」的感覺,她舉例有次忘了帶錢包,沒想到蔡桃貴居然老成地回答:「吼~就跟妳說了出門要檢查了吧!」語氣簡直跟蔡阿嘎如出一轍,令她哭笑不得,有感而發的說:「基因這種東西,真的也是滿神奇的。」

蔡阿嘎(左起)與蔡波能、二伯、蔡桃貴一家四口生活美滿。(翻攝自臉書)

二伯還提到另一件趣事,有一次她給蔡桃貴100元,要兒子請姑姑帶他去超商買早餐,沒想到準備要結帳的時候,他竟大方地對姑姑說:「我有帶錢,我付就好!」事後二伯得知此事,感動直呼:「媽媽默默覺得兒子也太man!」童言童語融化不少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