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7歲譚艾珍打完疫苗變這樣!嚇壞驚喊:莊肖維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67歲資深藝人譚艾珍與女兒歐陽靖、孫子新醬一起住在台南,歐陽靖透露老家在台北,所以譚艾珍沒有把戶口遷到台南,在詢問台南各處所後,得知會把疫苗先留給設籍在台南的老人,幸好在返回台北前夕,台南某診所告知有多的疫苗,譚艾珍才如願在台南接種疫苗。

譚艾珍如願在台南打疫苗。(翻攝自臉書)

歐陽靖表示,台南65歲以上疫苗開放預約後,譚艾珍打電話詢問戶政事務所、衛生所、1922、診所等,是否提供未在台南設籍的人打疫苗,得知必須先登記,若有多的疫苗才會輪到她,歐陽靖說:「因為必須先把疫苗留給設籍在台南當地的老人家,這很合理。」

由於遲遲等不到通知,歐陽靖原本想帶媽媽返回台北打疫苗,但考量到微解封並沒有開放在戶外、餐廳飲食,譚艾珍必須忍受好幾個小時不吃不喝,也可能出現其他狀況,但自己要在台南照顧新醬,無法陪媽媽返回台北,所以頗為憂心。

譚艾珍打完疫苗後,手上吸附湯匙。(翻攝自IG)

幸好,在譚艾珍要返回台北前一刻,得知台南某診所有多的疫苗,歐陽靖開心直呼:「結果媽媽一瞬間就打好了!輕鬆又優雅~」並PO出譚艾珍變成「萬磁王」的影片,只見她打完莫德納,手臂竟吸著湯匙,忍不住驚呼:「真的假的?莊肖維~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