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緋紅女巫艾美獎對決《后翼》安雅、《東城》凱特 《王冠》婆媳再相爭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第73屆艾美獎台灣時間今(14日)凌晨公布入圍名單,Netflix影集《王冠》和Disney+的星戰影集《曼達洛人》各以24項入圍成為本屆大贏家,漫威影集《汪達與幻視》則以23項緊追在後,「緋紅女巫」伊莉莎白歐森更憑該劇入圍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獎,對決憑《后翼棄兵》拿下金球獎的安雅泰勒喬伊,以及《東城奇案》的凱特溫絲蕾。

「緋紅女巫」伊莉莎白歐森憑《汪達與幻視》角逐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獎。(美聯社)

先前在金球獎拿下「最佳劇情類影集」、「劇情類最佳女主角」、「劇情類最佳男主角」、「最佳女配角」4項大獎的《王冠》,再度稱霸艾美獎入圍,劇中「英女王」影后奧莉薇雅柯爾曼,以及「黛安娜王妃」金球戲后艾瑪科林也繼金球獎後再度上演「婆媳」相爭,一同角逐戲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獎。

影后奧莉薇雅柯爾曼(左)以及金球戲后艾瑪科林,再憑《王冠》一同角逐艾美獎戲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獎。(Netflix提供,合成圖)

而在平台入圍項數上,HBO以旗下作品共130項入圍險勝Netflix的129項提名,旗下包括《東城奇案》、《還原人生》等劇,甚至《六人行》重聚特別篇《六人行:當我們又在一起》都入圍「最佳綜藝特別節目」,《還》劇還讓休葛蘭入圍迷你影集最佳男主角獎。Disney+今年則在《曼達洛人》、《汪達與幻視》、《漢彌爾頓》等劇和影片的助威下,獲得71項提名。

台灣原生影音串流平台CATCHPLAY+,宣布獨家取得艾美獎官方授權直播。(CATCHPLAY提供)

去年艾美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在線上舉行,主辦單位已確定今年將於9月19日在洛杉磯微軟劇院舉行實體頒獎典禮,並由喜劇演員塞德里克凱爾斯擔任主持人。影音串流平台CATCHPLAY+也宣布獨家取得艾美獎官方授權,將於台灣時間9月20日上午8點直播頒獎典禮,CATCHPLAY集團執行長楊麗貞表示:「CATCHPLAY不只致力於將台灣原創影視作品推向國際,更與多家國際影視媒體合作,為台灣觀眾帶來更多視聽享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