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排到就打!陳珮騏「搶預約疫苗」成功 曝居家快篩結果

陳珮騏今(13日)透露已成功預約接種武漢肺炎疫苗。(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今(13日)開放18歲以上民眾前往平台登記接種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苗意願。對此,「本土劇女神」陳珮騏也搶著預約,直呼:「排到就打!」

陳珮騏今日居家快篩結果為陰性。(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臉書)

陳珮騏今日在臉書發文,秀出登記接種武漢肺炎疫苗意願頁面,感動寫下:「大大感動台積電與鴻海對國人的愛與貢獻!雖還沒能確知何時到貨或到貨量多少,但光他們的義舉就必須先感謝一輪!」

此外,陳珮騏也秀出居家快篩結果,笑說:「幸好沒懷孕,Covid-19快篩陰性!」眾多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表示:「可惡,少一包紅包了」、「真的會誤會」、「還好不是兩條線」、「沒有講,會被誤會懷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