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奇拉唱世足主題歌 觸怒南非人

哥倫比亞籍歌手夏奇拉,因演唱南非世足賽主題曲召受批評。(資料照,路透)哥倫比亞籍歌手夏奇拉,因演唱南非世足賽主題曲召受批評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本報訊〕2010南非世界盃足球賽主題曲《舞動非洲》日前曝光,由拉丁天后夏奇拉(Shakira)搭配南非知名樂團合作演出,不料歌曲播出後,卻引來南非民眾不滿,痛批既然世足賽主辦國是南非,就應該起用當地歌手演唱,也使得球賽尚未正式開打,口水戰已經開始。

 夏奇拉獲邀參與創作並演唱的《舞動非洲》(WAKA WAKA Time for Africa!),日前被世足賽主辦單位宣布為此屆主題曲,目前該曲正在南非各地強力播送,但當地民眾認為南非既然是主辦國,就應該讓南非歌手來唱主題曲,而不是讓哥倫比亞出身的夏奇拉主唱,爭議不斷。

南非民眾:「我們南非的總統在做什麼?這實在太糟了,《WAKA WAKA》根本不該讓夏奇拉唱,太糟了!」、「世足賽主題歌應該屬於南非,我們這麼多才華洋溢的歌手竟然不找,夏奇拉憑什麼唱這首南非人參與的歌?」

但也有人認為,世足賽為全球性賽事,請來知名流行歌手演唱指定曲更有代表性,而對此,世足主辦單位以及夏奇拉都未做出回應。據悉,夏奇拉將在6月10日的世足盃開幕儀式上演唱這首《舞動非洲》主題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