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espa 21歲隊長深夜曬事業線太惹火 韓網羞喊:妳只是孩子

大勢女團aespa隊長karina擁有亮眼的外表,美貌經常受到網友讚嘆。(翻攝自臉書아이돌 이슈、IG @aespa_official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SM新人女團aespa近日推出單曲《Next Level》,打破多項紀錄,驚人成績讓她們人氣水漲船高,成為近期的韓網紅人。其中隊長Karina的美貌經常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,昨(11日)她在IG上傳自拍照,又辣又仙的模樣讓人非常驚豔。

21歲的Karina在IG一連上傳了兩張照片,只見她在夜色正濃的公園裡,穿著細肩帶平口碎花洋裝,露出大片雪白香肩與性感鎖骨。當她微微低頭時,胸前事業線若隱若現,休閒的氛圍裡散發出清純又撩人的氣質。

照片一出,網友再度驚嘆於她的不科學美貌,罕見露出好身材,更是引來不少人害羞狂喊:「妳還只是孩子!遮好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espa 에스파(@aespa_official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