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差點跟同志假結婚!王彩樺心疼:這樣的愛好辛苦

賴東賢(右起)、王彩樺、王碩瀚演出《約‧定I DO》。(Vidol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彩樺曾以一首《保庇》,獲「保庇天后」、「台灣濱崎步」封號,近來在Vidol的BL原創網劇《約‧定I DO》中,飾演王碩瀚的媽媽,演過許多同志媽媽的她,更被網友視為「同志心目中永遠的媽咪」,她感動表示,這是她的福氣,因為愛是不分性別的,也笑說:「我演得很快樂,因為我的兒子都很帥。」

日前王彩樺也在拍戲百忙中,與賴東賢、王碩瀚等男神開直播,她的現身讓整場笑聲不斷。劇中王彩樺是個和兒子王碩瀚相處融洽的開明媽媽,逐漸發現兒子和同居的上司賴東賢似乎有戀愛的跡象,於是找王碩瀚談心並鼓勵他:「如果哪一天,你跟男生告白,還可以得到幸福,我也會欣然接受的。」此話一出,王碩瀚痛哭失聲,最後母子倆相擁而泣,感動無數網友。

王彩樺(右)在《約‧定I DO》飾演王碩瀚的媽媽。(Vidol提供)

王彩樺在直播上也提到,有位認識三十多年的男性好友,希望她可以跟他的另一伴假結婚,給爸媽一個交代,好讓兩人可以繼續在一起,雖然最後並沒有這麼做,但王彩樺心疼地說,這樣的愛好辛苦,更表示:「同志的愛有時候是說不出口的,尤其是面對自己的父母,情緒的拉扯真的很痛苦,我非常能夠體會。」在王彩樺才11個月大時,她的媽媽就過世,從小就受盡沒有媽媽的嘲諷與冷暖,於是長大後決定要給自己小孩滿滿的愛,因此她從不勉強孩子去做不願意的事,一切都尊重他們的意願,過得開心最重要。

王彩樺(右)在《約‧定I DO》是一位開明的媽媽。(Vidol提供)

王彩樺回憶起初見賴東賢、王碩瀚的印象,她笑說:「當時看到王碩瀚覺得怎麼會有人的皮膚這麼晶瑩剔透,笑起來還有性感的梨渦,然後賴東賢的肌肉真是嚇死人,多虧他們讓我每天拍戲都超有精神。」也稱讚兩人是很認真努力又有禮貌的後輩,第一天看到他們演戲的當下就狂讚美:「這兩個人不得了啦!一定會紅遍全世界!」

此外,王彩樺還透露王碩瀚要演坦承出櫃的那場戲之前,一直在片場走來走去、焦躁不安,因為他自認是哭點很高的人,很怕這麼重要的一場戲,自己的情緒沒有到位,沒想到正式開拍時兩人一對眼,他便很快進入狀況,立馬爆哭,哭到拍完後還停不下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