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偉晉見偶像下身失守 鬼鬼加碼秀私密睡褲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Hit Fm配合防疫,改以「Live from Home」方式空中連線歌手錄製節目,同時也在IG直播,讓歌迷可以知道歌手近況。魏如萱日前主持《OH夜DJ》連線黃偉晉與「鬼鬼」吳映潔,鬼鬼表示疫情期間活動都停擺,很開心還能透過直播,跟聽眾朋友敘舊,她也自曝當初電台來敲通告時,是她主動要求要跟黃偉晉一起,因為黃偉晉在新歌《我還是一個人》MV邀她當女主角,加上鬼鬼知道黃偉晉非常喜歡魏如萱,才會提出這項要求。

魏如萱(上)主持廣播節目,連線鬼鬼(下排右)與黃偉晉。(Hit FM提供)

黃偉晉為了上魏如萱的節目,特別自行妝髮,穿上帥氣的花襯衫,不過魏如萱看到只秀出上半身的黃偉晉,馬上突襲檢查黃偉晉下半身穿什麼,讓黃偉晉驚慌失措說:「不要啦!下半身很不搭!」但在偶像的要求下,黃偉晉爽快秀出自己穿著運動短褲,笑說:「居家就輕鬆休閒一點啊!誰知道會被cue下半身!」鬼鬼也透露自己穿睡褲,還大方展示睡褲上的可愛小鹿圖案,讓看直播的觀眾直說真的很生活,根本像是實境秀。

黃偉晉臨時被cue秀出下半身的穿著。(Hit FM提供) 

鬼鬼感嘆居家防疫期間很難控制體重,她會固定在家玩舞蹈遊戲軟體,藉由熱舞來達到運動健身效果,不過這陣子發現身體痠痛不適,看完醫生才發現是旋轉肌拉傷,醫生表示是熱身不夠又激烈運動導致,鬼鬼才驚覺因為想讓自己流更多汗,所以每個舞步跟動作都跳很大力,現在只能好好鍛練背部肌肉來增強。黃偉晉則是買了一套健身器材,把房間變成健身房。

鬼鬼主動秀出睡褲。(Hit FM提供)

原本預計半小時的直播訪談,卻因為氣氛熱絡變成快一小時的直播,3人兜在一起無話不聊,他們也為了讓聽眾開心,說了不少笑話,但最後卻把直播場面搞冷,讓魏如萱笑說:「不如就在這邊結束吧!我還要繼續主持live,兩位就先離開吧!」鬼鬼發揮淘氣個性,和黃偉晉堅持不離開,讓魏如萱遲遲無法關播,只好任由兩人在線上吆喝,自行主持節目,魏如萱最後忍不住說:「好累!拜託你們趕快退出!退出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