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全明星》顏佑庭自製新歌 MV服裝藏鼓鼓的愛

顏佑庭親自製作新歌《謝謝》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顏佑庭自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嶄露頭角,近日因防疫關係,他多了許多時間可以創作,重拾音樂人身份,今(6日)中午12點曝光一首新歌《謝謝》,他表示這是一首感謝身邊所有人的歌曲,希望傳遞正能量。

顏佑庭拍攝MV時,特地穿上鼓鼓送的球鞋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顏佑庭表示最近常在家沉殿心情、回憶過去,想起8年前參加《超級接班人》、《大學生了沒》後沉寂多年,近來靠《全明星》翻紅,多了很多新粉絲,讓他感覺很幸運,也感謝一路以來幫助過他的人,更表示格外珍惜身邊的一切。

顏佑庭與家人一起玩絲襪套頭,相當搞笑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顏佑庭除了包辦《謝謝》詞曲創作,就連MV畫面也是他親自拍攝、剪輯,他利用腳架在家中自拍,結合房間裡的玩具跟遊戲片收藏,「因為這些都是陪伴我度過防疫生活的必需品」,算是他的正面能量來源。而他在MV治裝上最大亮點則是鼓鼓先前送他的一雙籃球鞋,顏佑庭表示因為太珍惜了,平常根本捨不得穿出門,這次結合在MV中做搭配,他表示:「就像現在在第一線防疫的醫護人員一樣,我也想極盡所能做點什麼。」

防疫期間,顏佑庭除了創作音樂,也空出時間和家人相處,彌補之前因為忙著參與《全明星》訓練和比賽,無法長時間陪伴家人的遺憾。而他也時常在IG分享一家人的互動,只見他們一家人感情超好,不僅會一起唱歌跳舞,還玩起絲襪套頭,相當搞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