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訂便當出包!賈永婕女兒「發文認錯」 她出面告誡:這是人品

賈永婕女兒昨(2日)訂便當出包,對此,賈永婕出面回應。(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賈永婕近期依舊前往各大醫院送愛心便當,目前臉書固定的便當文也由大女兒安安負責。今(3日)凌晨安安發文坦言,自己訂便當時出大包,賈永婕得知此事後,立即告誡女兒,要有勇氣面對錯誤,千萬不能說謊。

安安在臉書透露,原本南部醫院只有預定要訂購4天份便當,後來因老師們的加持下,加碼兩個禮拜份的便當。殊不知,當她早起看書時,突然想起忘記叫餐廳準備便當,於是她緊急打電話求救,最後在對方及部落的幫忙下,100個便當順利完成,也及時送到醫院,安安忍不住直呼:「好險有你們,真的超感動,不然我小助手的位置應該也不保了吧。」

事實上,安安早已將整起出包事件告知賈永婕,當時賈永婕提醒她:「請你自己老老實實地把發生的一切都記錄下來!」強調人可以犯錯,但是一定要有勇氣面對錯誤,千萬不能說謊,說謊才是最嚴重的錯誤。因此,賈永婕要求一定要把所有數字清楚記錄下來,自己也會要求自己。

針對這起事件,賈永婕認為,「清楚、真實、透明的數字」才是她要求的,也是人品與責任。她最後再次提醒小孩,一定要將所有的事情記清楚、明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