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陪老爸打莫德納!吳俊宏「起床乾咳」緊急快篩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吳俊宏前天陪老爸接種莫德納疫苗,他今天起床發現喉嚨不適,趕緊到藥局買了快篩試劑測試,最後試劑顯示為陰性,讓他鬆了一口氣。

吳俊宏使用快篩試劑,認為非常時期還是要更謹慎。(豪記提供)

吳俊宏表示:「早上起床咳了幾下,心裡不放心會不會是,趕緊到藥局買快篩,結果,果然沒『懷孕』。」透露看到了一條線終於放心,「應該是昨晚冷氣開太強了,非常時期還是謹慎小心點。」

近來疫情升溫,吳俊宏的專輯錄音被迫延期,活動也被取消20場,近兩個月來都在吃老本,慶幸先前接的廣告代言、演出收入還能過生活,「零收入要養小孩,心裡真的有些擔心,只能苦撐度日。」

讓他欣慰的是,每天看著兩歲的兒子皮皮成長,「他很喜歡黏我討抱,最愛以無尾熊的緊抱黏我,最高紀錄半小時,我抱著他都鐵手了,每每看著他天真的眼神,我只能催眠自己,好好享受這最甜蜜的負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