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ESPA新歌居然是李秀滿看電影得到得靈感? 網:不愧是李秀滿

SM女團AESPA。(圖取自IG/aespa_official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SM旗下新人女團AESPA日前推出新曲《Next Level》,獲得韓國網友的熱烈迴響,沒想到這首歌居然是SM創辦人李秀滿在看「這部電影」時得到的靈感,讓韓國網友直呼「不愧是李秀滿」。

有網友在韓國論壇Theqoo 發文附上多張截圖,圖中李秀滿表示,《Next Level》是他在看電影《玩命關頭》時,聽到電影中的歌曲《Next Level》,覺得「這首歌太棒了,讓AESPA來翻唱應該會很不錯」,因此買了版權,再加入新元素,還有將RAP的部份也設計的不太一樣,重新製作後就完成了AESPA的《Next Level》。

對此,韓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他的靈感真是太厲害了」、「都已經70歲了,怎麼還有辦法這麼厲害」、「李秀滿的眼光是真的很好」、「我本來就覺得原曲滿好聽的了,但從來沒想過可以把它變成女團的歌曲,太神奇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