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戲真做?林萱瑜被拍約會韓宜邦 真相曝光…網嗨喊:在一起

林萱瑜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深受不少觀眾喜愛。(翻攝自林萱瑜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林萱瑜在三立《天之驕女》中和韓宜邦組成「豪美CP」,他們不只在戲內合拍,戲外互動也相當親密,讓不少觀眾紛紛敲碗趕快在一起,近日更被拍到兩人同居煲愛,甚至共車南下約會。對此,林萱瑜也現身解釋,令大批粉絲全暴動了!

林萱瑜現身還原真相。(翻攝自林萱瑜臉書)

林萱瑜近日被拍到和韓宜邦在戲外有不少親密互動,還一起共車南下,不免讓人懷疑兩人間的真實關係。對此,林萱瑜昨(1日)就在臉書發文解釋「哎唷!我們只是要去楊梅棚啦!(現在我們都在埔心拍攝所以稱他楊梅棚)我們是去外景,防疫時期大家好好保護自己保護別人不要亂出遊嘿」,她還透露當天的戲甚至是劇中弟弟天佑死掉的悲情戲。

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熱議,不少粉絲留言直呼「你倆超級無敵速配、在一起啦」、「希望假戲真做!拜託在一起」、「莫名超配哈哈!在一起啦」,也意外釣出韓宜邦現身留言區,讓粉絲全嗨翻了,狂敲碗2人在一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