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ROSÉ翻唱百萬人搶看!釣出「超大咖原唱」認證嗨翻了

2021/07/02 11:48

BLACKPINK成員ROSÉ近日翻唱「吉他聖手」約翰·梅爾歌曲。(翻攝自roses_are_rosie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近日登上療癒音樂綜藝《盼望的大海》,擔任第一集嘉賓,節目中與SHINee成員溫流、AKMU李秀賢合作獻唱,有「吉他聖手」之稱的美國知名創作歌手約翰·梅爾(John Mayer)歌曲,ROSÉ的優秀唱功意外受到原唱認證,親自轉推影片大讚:「這太棒了(This is gorgeous)。」

原唱約翰·梅爾轉推ROSÉ影片大讚:「This is gorgeous(這太棒了)。」(翻攝自推特)

節目中ROSÉ手握一把木吉他,演唱約翰·梅爾(John Mayer)歌曲《Slow Dancing in a Burning Room》,身為女團主唱的迷人清亮嗓音,搭配節目班底尹鍾信、溫流和李秀賢的完美和聲,讓網友聽得如癡如醉,翻唱影片也在播出後受到大咖原唱欽點,讓ROSÉ在個人IG受寵若驚回覆:「捏一下我吧。」

ROSÉ在個人IG受寵若驚回覆:「捏一下我吧。」(翻攝自roses_are_rosie IG)

翻唱影片放上Youtube頻道,累積點閱率突破160萬人次觀看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超級好聽,聲線、音樂都超級舒服」、「ROSÉ唱歌一直都很不錯,這一兩年更是進步不少啊」、「推薦,整個表演和節目都很療癒」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