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each John登台後最低折扣 下殺3折起 明星商品也在列

Peach John即日起至7月20日推出夏季特賣,最低3折起。圖為天鵝絨綁帶肩帶可拆T恤內衣,原價1,190元,3折價357元。(Peach John提供)

Peach John天鵝絨綁帶肩帶可拆T恤內衣,原價1,190元,3折價357元。(Peach John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日系內衣品牌Peach John即日起至7月12日推出夏季特賣,全通路(實體店鋪/官網/APP)下殺3折起,為登台4年以來最低折扣,滿5件結帳再9折。

Peach John平口不走光涼感無肩帶內衣,原價1,090元,5折價545元。(Peach John提供)

Peach John Nudy®夢幻奇蹟可機洗軟鋼圈內衣,原價1,190元,5折價595元。(Peach John提供)

Peach John夏季特賣另結合防疫概念,適合居家防疫的商品,如舒適又能保持胸型不走山的無鋼圈、軟鋼圈內衣,單穿也不尷尬的Bra Top、運動短背心,在家長時間穿著的成套睡衣等,明星商品如平口不走光涼感無肩帶內衣、Nudy夢幻奇蹟可機洗軟鋼圈內衣等也在折扣之列,可趁機為衣櫥換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