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結過一次了》橫掃KBS台15獎 登全台收視冠軍

李礎熙(右)與李相二戲裡修成正果,終於成為男女朋友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韓劇《結過一次了》昨(28)播出收視開紅盤,在全台女性族群24~49歲收視高達1.10%,一舉登上全台韓劇收視冠軍!該劇不僅橫掃KBS年度演技大獎、抱走15項獎座肯定,甚至擄獲有「韓國精靈女神」之稱的李聖經芳心,原是死忠劇迷的她還因此受邀客串演出,在花絮影片中,她毫不掩飾自己的興奮心情。

《結過一次了》描寫宋家四兄妹遭遇婚姻及感情波折,劇本由擅長描繪家庭溫情故事的《順風婦產科》編劇楊熙勝操刀。近期劇情發展來到宋家小妹李礎熙與李相二,兩人瞹眛之情琢磨多時,一直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,本週情節終於確認彼此心意,正式成為男女朋友。

兩人戲外雖然是相差2歲的姊弟關係,但不影響粉絲們喜愛,稱讚他們是最登對的CP。

由於該劇是長篇劇集,李礎熙的死忠粉絲都知道她很喜歡收集公仔玩具,但因拍戲停了一段時間,她笑稱自己都快退坑了。李礎熙還透露,自己最喜歡的是經典電影《星際大戰》的玩具,開玩笑說,等酬勞入帳了,再開始入坑吧;《結過一次了》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