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洛基》釋季中預告!邪神「一句台詞」嗨翻影迷

漫威昨(28)日發布熱播影集《洛基》的季中預告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漫威昨(28)日發布熱播影集《洛基》的季中預告,近2分鐘的影片裡先是回顧了前3集的故事,接著預告後3集的劇情。其中除了有不少全新鏡頭,洛基在被逮捕時的一句台詞更讓影迷嗨翻、掀起熱議。

近2分鐘的預告裡包含了不少全新鏡頭。(翻攝自YouTube)

預告中,不僅有時間控制器和方舟被摧毀後,洛基和金髮「女洛基」希薇(Sylvie)看著隕石大規模撞擊星球的震撼畫面,還有一幕洛基變身小孩的場景。

在洛基和希薇遭到逮捕時,洛基的一句台詞掀起影迷熱議。(翻攝自YouTube)

另外,在兩人遭到逮捕時的鏡頭中,只見抓著希薇的警衛人數比洛基多;對此,洛基不滿表示:「我應該要有同等的安全級別,這簡直是在侮辱我。」此話引起影迷熱議,許多人紛紛留言笑稱:「典型的洛基」、「這完全就是他會說的話」。

一共6集的《洛基》,目前已播完一半,並受到各界好評。在上週播出的第3集中,洛基在和希薇來到一座即將被隕石群毀滅的行星,兩人在小酌時談起感情問題,洛基坦言自己「愛過公主和王子」。導演凱特赫隆(Kate Herron)在該集上線後於推特上公開證實「洛基是雙性戀」,讓洛基正式成為漫威電影宇宙裡的第一位LGBTQ+的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