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捍衛任務4》正式開拍 官方曝光「首張片場照」網嗨翻

《捍衛任務》2014年上映第一集後,廣受各界好評,並接續推出續集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獅門娛樂(Lionsgate)今(29)日曝光由「基哥」基努李維(Keanu Reeves)主演的《捍衛任務》系列第4集的首張片場照,宣告該片已正式開拍,讓全球影迷們嗨翻。

只見一張印有「捍衛任務4」字樣的黑色導演椅,放置在打著綠光、空無一人的片場中央。除了椅背上首次曝光新片的商標設計外,沒有透露太多細節。雖然無法從此張片場照中,看出第4集的故事內容,但對於該系列的粉絲來說,仍足以令人感到興奮。

獅門娛樂今日曝光《捍衛任務》系列第4集的首張片場照,宣告該片已正式開拍。(翻攝自獅門娛樂IG)

《捍衛任務4》將不同於前3部電影主要在紐約拍攝,將飛往德國柏林、法國巴黎、日本等地取景。港星甄子丹、日裔英籍歌手澤山璃奈(Rina Sawayama)也將參與演出。該片預計2022年5月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