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澎恰恰認清健康重要 65歲只能提當年勇

65歲的澎恰恰,終於體悟運動和健康的重要性。(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布破產負債2.4億,在外借高利貸求債主放過,5月還爆出遭詐180萬,財務狀況頗危急,他卻樂觀面對,強調唯有健康身體,才能盡快還清債務。

透過臉書,澎恰恰昨笑說自己最近跟著年輕人動ㄘ動,一起玩起網路很夯運動,「這看似簡單,但真的會喘」,他仔細算一下,民國64年至66年就讀五專時期,在棒球校隊當投手、田徑隊選手,當時專攻100公尺、200公尺短跑,以及跳遠,自嘲這把年紀只能提提當年勇。

「雖然現在偶爾投常青棒球(55歲以上),但才幾下已經氣喘如牛」,澎恰恰感嘆,運動太重要了,「朋友啊,隨時都動一下,願每位朋友都健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