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債務黑洞有救?澎恰恰欠2億 吳申梅願借錢償債

吳申梅推出全新專輯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吳申梅今(19)日舉辦第三張台語專輯《天燈》記者會,主持人澎恰恰無償助陣,她表示視澎恰恰為「澎爸」,兩人交情頗為深厚。至於是否願意借錢給澎恰恰?吳申梅也大方回應:「會啊!」

吳申梅推出新專輯,澎恰恰(左)、曾莞婷前來助陣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談及與和澎恰恰的淵源,吳申梅表示:「澎哥是我的恩師,國中時期參加《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》比賽時,就認識主持人澎哥,後來出道後,也承蒙澎哥給我很多指導,在演藝上、舞台上傳授我很有技巧,我真的很感恩他!」

此外,吳申梅也說以前都是澎恰恰請她吃飯,但澎恰恰現在欠下2億債務,她體貼地說:「現在換我請爸爸吃飯。」至於是否願意借澎恰恰錢?吳申梅也大方回應:「會啊!但是他不會跟我借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