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阿嘎喜獲「追蹤器」等二伯愛的呼叫!網秒吐槽:刷卡記得隨扣隨到

蔡阿嘎經常分享生活趣事。(翻攝自yga0721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蔡阿嘎近日在社群分享收到蘋果寄來「尋物神器」,開玩笑表示將它裝在自己身上,二伯想自己的時候就能隨時呼叫,不料網友們的真實吐槽讓留言區立刻歪樓。

蔡阿嘎昨(27日)在社群發文表示,收到了蘋果的新產品Air Tag,這是可以別在任何你常找不到的東西上,用APP就能呼叫它,「想說可以放在我身上,二伯想我的時候就可以呼叫我!(但是...如果從來都沒響過,這樣是不是會很尷尬?)」。從照片中能看見蔡阿嘎把Air Tag貼在臉上,二伯跟蔡波能則無辜地看向他,一眼看出阿嘎在家的地位。

網友看見蔡阿嘎的提問後,紛紛回應「會啦,刷卡付錢的時候,記得隨扣隨到哦」、「你確定二伯想呼叫的是你,而不是山下智久嗎」,而從先前蔡桃貴隱形的影片中就能看見,蔡阿嘎在家的地位相當低,有網友忍不住開玩笑,如果把Air Tag裝在二伯身上,「然後一直呼叫二伯都沒回應」場面將會更尷尬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蔡阿嘎(@yga0721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