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路人街頭捕捉「野生aespa」!一舉動洩成員私下關係

SM新人女團aespa以新曲《Next Level》登上排行榜冠軍,成為熱門的話題人物。(翻攝自aespa官方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SM新人女團aespa上個月推出新單曲《Next Level》,怪異新穎的曲風評價兩極,不過前幾日開始瘋狂逆行,擊敗BTS登上南韓最大音源榜「Melon」第一名,打破多項紀錄,驚人成績讓她們人氣水漲船高,成為近期的韓網紅人。

網友公開偶遇aespa的目擊照。(翻攝自推特 @j__rina)

一直是話題中心人物的aespa,似乎不知道自己有多紅。有網友於昨(23日)在街頭上偶遇4位成員,只見她們沒有怎麼喬裝,大剌剌的並肩走在路上,雖然打扮比在螢幕前還要樸素許多,但霸氣的走路姿勢仍散發出明星架勢,只見成員們手勾手,足見女孩間的好感情。乍看之下,4人毫無掩飾,完全不怕引人側目。

該網友拍下4名成員並肩走路的背影,「野生aespa」的目擊照馬上在網路上瘋傳,造成熱議,引發粉絲們的爆笑:「這個背影任誰看都是aespa」、「這樣看背景才發現她們也只是20歲小女生」、「妹妹們私底下好可愛」、「走在路上遇到她們真的會秒認出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