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Rain喜迎38歲生日收豪禮!賣樓狂賺8億成地產大亨

Rain即將迎來38歲生日,紅遍亞洲的他,有大批粉絲送上賀禮。(翻攝自IG @rain_oppa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流天王Rain與「南韓第一美女」金泰希結婚4年,育有2女。近日將迎來人夫的38歲生日,除了狂收粉絲禮物之外,另一份大禮莫過於房地產大豐收。韓媒指出Rain最近出售的大樓,為他賺進327億韓圜(約新台幣8億元),獲利超級驚人,直接升級成地產大亨。

即使成為人夫的Rain仍擁有大批粉絲,他將於明(25)日喜迎38歲生日,粉絲們準備了豐厚的禮物送到門口,讓Rain忍不住拍下認證照上傳IG,感動的發文表示:「哇嗚~~~謝謝為我過生日的粉絲們!」並笑說收到這麼多禮物感覺就像提前過了聖誕節。只見成堆的禮物當中有各種昂貴的精品,足見粉絲為偶像花錢絲毫不手軟。

不過Rain本人的財力也是非常雄厚,根據韓媒今(24)日報導,房地產業界透露Rain於本月21日,以495億韓圜(約新台幣12億元)的高價賣出位於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大樓。單純計算的話,13年間他總共賺進327億韓圜(約新台幣8億元)的價差,考慮到建物費用、中介手續費等,實際價差可能會縮小一些,但獲利仍舊非常可觀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RAIN♥(@rain_oppa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