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大淵寵車當小老婆 與女友磨合關鍵曝光

記者吳孟倫/專訪

「頑童MJ116」單飛不解散,團員大淵推出專輯《過得爽爽》,成為最後一位發行個人作品的成員,坦言有些緊張,但他希望藉由此次作品讓大家看見最真實的自己,不論是身材、愛車、與女友的相處都成為創作題材,「更完整的呈現最直接的我,想表達的東西都在這裡,沒有人能取代」。

大淵推出個人專輯《過得爽爽》,成為「頑童MJ116」最後一位發行個人作品的成員。(本色音樂提供)

熱愛車子的大淵將愛車當成「小老婆」,他國小時受到四驅車影響,開始對改裝車有興趣,就連騎腳踏車也會做小小的改裝,直到23歲考到駕照,入手人生第一台二手車,便一直開到現在,「這台車對我來說是起家車,從沒有人認識我,到站上小巨蛋開演唱會,可以說是我的家人」。

大淵將愛車當成小老婆。(本色音樂提供)

問及平時如何保護愛車?他表示剛洗完車不允許別人在車上吃東西,也嚴禁坐副駕駛座的人把腳放到儀表板上,大呼:「這樣很不雅觀,你的腳有這麼香嗎?而且超危險的!」至於會不會考慮入手新車,他認為這跟感情一樣隨緣,「除了經濟考量,就是緣分吧,如果遇到適合的就會換!」

大淵(右)對女友疼愛有加。(本色音樂提供)

除了車子,他對交往5年的女友也疼愛有加,以歌曲《蘇菲阿姨》幽默描述女友生理期的狀態,也勸告廣大男性在特殊時期「目色」要好,「不要太白目,嘴巴上說多喝熱水,那你為什麼不倒一杯呢?雖然可能無法緩解身體上的痛,但至少讓女友心裡開心。」

33歲的他目前與女友同住,坦言剛開始同居時有經過一段磨合期,但他認為「信任」是最重要的關鍵,「只要互相信任就會有默契,很多事情就變簡單了。」也提到很多人會說情侶應該有相同的興趣,但他認為兩個人有同樣的興趣很困難,不如去了解對方的興趣,「我女友不懂車,但她不會阻止我玩車或改車,她也一直很支持我做音樂,從默默無聞陪伴我到現在。」

大淵與阿部瑪利亞合作歌曲《煮愛》,為了配合新歌,他在YouTube開設烹飪節目,搞笑說:「我跟吃不知道為什麼畫上等號了。」就讀餐飲科的他認為防疫期間,最困難的事情就是思考三餐,但因為這個節目讓他廚藝更加進步,常在菜色中加入小巧思。

大淵終於推出專輯卻遇到疫情爆發,坦言一開始心情有點慌,但他先前就拍好不少影片,有滿多存檔可以在這段時間釋出,「在大家苦悶的日子裡,提供一些小小的娛樂,可以帶來這些快樂,是我分享愛的方式。」

由於經營YouTube頻道大受好評,他計畫宣傳期結束後繼續拍片,「有種寫日記記錄生活的感覺,也能成為日後創作的養分。」至於是否會變成兼職YouTuber?他笑說:「人家的圈子不是隨便就能進的,他們不停更新影片很讓人敬佩,我不敢啦,好玩就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